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晨月箫声醉心弦

 | 天高云淡2  2016年08月29日15:50

  晨月箫声,伴着江南那美丽的畅想,那细雨霏霏绵长的雨巷,在晨曦中任意伸延。

  是谁在轻轻吹着悠扬的箫声?让尘间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美好的向往。断桥边,谁的油纸伞下呵护着丽人的倩影?谁的美丽悄悄地沁入了远古至今的梦乡?

  是你,轻弹着一首长相思,引得伊人欣欢畅。琴弦虽短,情丝恒长,注定在万丈红尘里与你相逢,沉醉在阡陌田野,让人生尽情悠扬......

  信步而来,蓝天白云,山高松青,溪水潺潺,秋水伊人,令人深深的向往,耳畔的箫声余音袅袅,婉转悠扬。若虚若幻,余音绕梁。如行云流水,清耳悦心,惹人赞赏。

  美好的意境不由得让人思绪飞扬,在红尘的最深处寻觅那一份执着和许多梦想,唯与你相携漫步人生,不会觉得有一丝的苍凉。只有那暖意融融,心怡神往,无论天涯海角,愿与你一同前往。

  春花秋月年年有,晨月箫声醉心弦,月盈景美令人徜徉。心香缕缕,温暖着你我的心房。柔情似水,永不相忘。与你相约在花香四溢的渡口,漫步在花前月下,轻拈一束美丽的花儿,与你缱绻红尘,共享她的清香......

  天高云淡于2016年8月20日01点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