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桂花*诗乡*诗香

 | 卡莎  2016年08月29日15:51

  ——————祝贺《中国格律体新诗网》成立十周年

  观新诗诗韵,浸满诗笺;怀诗歌情结,乐在心间。今天,我们走进诗歌的一方天地,走进诗歌的清新热土,走近我们心的家园、精神支柱和诗歌净土---------《中国格律体新诗网》,享诗歌氛围,吸扑鼻墨香。

  倘佯在之雅室,我心如入兰室而平静。

  成都市新都区是诗歌之乡。此时,这里桂花盛开,诗歌之乡香飘四方。桂花的幽香沁我心脾,也令我的情感悠悠荡荡。桂花的芬芳,邀我的思绪浸入音部雅韵,邀我的文笔浸入节奏对称,诗意留香。

  看诗坛盛事。优雅中,品读佳作,赏阅韵美诗章。只觉得,走在诗歌路上,曲径通幽,收获多多,流连忘返。今朝,笔耕,码字,与您牵手同行;明日,文如泉涌,收获颇丰,我们快乐前行。

  邀明月,写华章,游弋在诗歌中;颂诗歌,低吟浅唱,笑傲于诗韵,情思于诗海,梦萦于诗意,将它歌唱。

  《中国格律体新诗网》,是中国新诗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它也是中国诗歌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它提倡诗歌中必须含有用韵、音部、节奏、对称的元素,它是诗歌追寻的的多彩体现,是诗歌展示的完美组合。

  如今,《中国格律体新诗网》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中,它走过了风风雨雨,一路传承中国诗歌中的精华。它从幼苗逐渐长大。它有梅花铁骨铮铮的品德,有兰花沉醉清香的特点,有竹子高风亮节的气质,有菊花清寒傲雪的品格。

  今天,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此时,成都市新都区这里有一地的桂花地毯。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庆祝《中国格律体新诗网》建立十周年!这是中国诗歌大家园的一件大盛事!它是诗人们的一件大喜事事!它标志着《中国格律体新诗网》走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国格律体新诗网》在一年四季,给我们播下各个季节期盼的种子,培育着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它会放飞我们四季的希望,收获笔耕快乐的丰收成果。

  《中国格律体新诗网》,它以清新又火热的姿态,永葆我们追求诗歌梦想的青春心态,热情展示出它生机盎然的发展景象,以诗歌的名义与我们相邀同行,快乐地行走在诗章墨香的心路上!

  (实名:袁红 笔名: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