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黑龙江国际文博会汇集10万佳作

来源:中国文化报 | 张建友  2016年08月30日08:14

8月25日至29日,第十一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100多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带来超过10万件名品佳作。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8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设龙江文化精品馆、工艺美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陶瓷文化馆3个主题展馆,以及世界名人蜡像及世界恐龙卡通展。共有20多个省市和12个国家展商展团参加,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参展企业创历史新高。展会首次开辟互动专区,分布在各个场馆中。此外,展会还包含7场文艺演出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等单位主办。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作为黑龙江省重点打造的展会之一,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在推进文化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中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