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漫长的中场休息》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2月14日14:23

作者:本·方登 (Ben Fountain)  张晓意 译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7日

书号:9787544285117

定价:35.50元

 

内容推荐

《漫长的中场休息》是美国作家本·方登的长篇小说,也是李安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原著。

比利·林恩所在的B班士兵,在伊拉克赢得了一场3分43秒的短暂胜利。一夜间,他们成了美国的英雄。

每个人都说着“感谢你们”,记者、好莱坞导演蜂拥而至。他们甚至还被邀请参加超级碗的中场秀。

绚丽的烟花在耳边炸响,伴舞身上的亮片在身畔旋转,战争仿佛无比遥远。但有那么一刹那,比利觉得还是打仗好,总比被人当舞台布景挪来挪去爽多了。老天作证,打仗确实烂透了,可他实在看不出这种无聊的和平生活又有什么好的。

这一天,比利·林恩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编辑推荐

《漫长的中场休息》是李安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原著小说,也是一个关于爱、勇气与忠诚的故事。本·方登通过一位参加伊拉克战争的19岁少年的眼睛,对战争和纸醉金迷的美国梦进行了辛辣有力的讽刺。正如比利·林恩自己所言,“这感觉其实很奇怪,为这辈子最糟糕的一天得到表彰”。

《漫长的中场休息》一经出版便在《纽约时报》等各大媒体收获如潮好评,李安尚未读完便决定将它拍成电影。并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入选BBC本世纪必读12本小说。

改编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美同步上映,跻身奥斯卡夺奖热门,带你领略视觉奇迹。但无论技术如何革新,都无法胜过原著中宏大的人类精神、爱和真正的勇气。经过一番挣扎与救赎,一位年轻人终于在这世界上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美国国家书评人奖

BBC本世纪必读的十二本小说

 

名人推荐

《漫长的中场休息》是一个关于爱、勇气和忠诚的故事,它讲述一位年轻人终于在这世界上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个故事关于军营里的兄弟情,关于他们深厚的感情和做出的牺牲。——李安

媒体推荐

《漫长的中场休息》实在是高明之作,格局宏大,情节扣人心弦,文风细腻却又令人捧腹。阶级、特权、权力、政治、性、商业、战争中的生死拔河,都在比利‧林恩那天的超现实体验中一一登场。──《纽约时报》

《漫长的中场休息》迫使我们去思考大家都不愿面对的事:我们可能真的再也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华盛顿邮报》

《漫长的中场休息》是普利策奖等级的作品,对当代战争从开战到推销给大众的过程,勇敢地进行了令人眼睛一亮又不禁捧腹大笑的讽刺。──《旧金山纪事报》

《漫长的中场休息》切中战争要害的幽默,与《第五号屠宰场》形成鲜明对比,战争成了无间地狱。──《科克斯书评》

 

作者简介

本·方登(BenFoutain)

美国作家,1958年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现居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作品获得过诸多文学奖项,短篇集《与切·格瓦拉的不期而遇》获海明威奖,长篇小说《漫长的中场休息》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

 

目录

序幕

步兵团的二等兵

主要是你的脑子有问题,不过我们治得好

人性反应

如何化零为整

虐心

这儿都是美国人

为了上帝隔着衣服操

杰米·李·柯蒂斯拍了一部烂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