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东省作协成立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

来源: 大众日报 | 于国鹏  2017年01月03日09:48

12月15日下午,山东省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在济南正式亮相。经过向有关专家广泛征求意见和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高楼大厦(曹毅)、风凌天下(张荣会)、周志雄、飞天(徐清源)等19人为省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成员。

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学锋表示,山东省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山东网络文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它将成为省作协和全省网络作家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对于今后省作协更好地开展各项网络文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根本方向,把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密切关注现实,积极深入生活,打造文学精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表示,要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完善有利于网络文学繁荣发展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一系列有利于推动网络文学繁荣发展、促进网络作家成长成才的工作机制,让更多的网络作家能够参与到全省重要的文学工作和活动中来。还要加强人才建设,为网络文学繁荣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