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夜深,心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子乃良人  2017年01月16日11:12

  天色已晚,入夜,却越来越觉失眠。

  不想睡去,因为心事。心事令人琢磨,回忆令人辗转。

  不想睡去,便愈发感到不知疲倦,愈发有精神,一股力量充斥着整个身体,活跃着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

  正如宇宙是无穷的,也是无限的。正如人是会变的,风景也是不可长存的。这时间所有的喜怒哀乐,不必言说,其中蹊跷与巧妙由自己去

  体味,去经历,去深入。正如佛曰:不可说。

  情入骨髓的宣言,在脑海中闪过。正如那年空气中飘过的淡淡暧昧的气息,也随着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呢。

  等到夜深人静,等不到的叫做天明,看不到的是黄昏的倩影。不见萧条,不谙人世,不在世俗里勾心斗角,不用大把的时光在乎别人的眼

  光。那么,就请让晚风轻袭发梢,带来一丝微凉。

  等到与烈日重逢的那天,让回忆在炽热下尽情燃烧,将回忆烧成灰。然后,默默祈祷。从前的那些啊……安好。

  其实,人有时候会迷茫更多的,只是因为那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未来。

  我不太在乎别人的目光,但也并非不看重。只是我喜欢过的更舒服点,活的更像那个骨子里的我。所以我想象着能让自己“骑马高歌走四

  方”,所以我带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行走于“江湖”。

  可是言归正传聊聊,我也和所有的姑娘所期待的一样,希望有个名副其实的暖男在身旁。我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像条汉子,也可以矫

  揉造作的像个长不大而且爱撒娇又爱黏人的小女生。

  对,这是我所希望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