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中国少数民族优秀文学作品展” 开展

来源:中国网 | 高彩云、刘佳新  2017年01月17日08:03

中国建立,我国各民族人民迎来了新的曙光,少数民族文学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我国少数民族当代文学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和发展局面。随着国家对文学创作的重视,我国涌现出少数民族优秀作家队伍,创作出各类优秀文学作品,不仅对本民族当代文学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且丰富了我国当代文学作品,推动了我国文学多元化发展。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现新中国少数民族文学优秀创作成果,2017年1月12日,由民族文化宫、北京市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民族图书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承办的“新中国少数民族优秀文学作品展”在中国民族图书馆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少数民族作家创作的馆藏各类优秀文学图书近400种,供广大观众参观、欣赏。

展览持续到2017年3月10日(春节放假期间闭馆),展览期间免费开放。

“新中国少数民族优秀文学作品展” 在民族文化宫开展(一)

“新中国少数民族优秀文学作品展” 在民族文化宫开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