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牛奶与蜂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3月16日10:06

作者:露比·考尔 rubi kaur (作者), 山鲁米儿 (译者)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2月20日

书号:9787530657416

定价:41.60元

 

内容推荐 

《牛奶与蜂蜜》是一本自传体诗集,收录了露比•考尔关于爱、失去、创伤、虐待、治愈和身为女性意义的感悟,全书共分为四个章节,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目的,让我们获得不同的共鸣与鼓励。《牛奶与蜂蜜》带领读者走过的,是一段由人生中最痛苦往事开始、继而发现世界美好并成功走出黑暗的旅程,每一句诗,每一幅图,甚至每一处换行,都意味深长。

 

编辑推荐

《牛奶与蜂蜜》编辑推荐

一本在西方文学界引发轩然大波的书,一本让张德芬、丁丁张感动推荐的书,丁丁张这样评价《牛奶与蜂蜜》所带来的治愈意义:“于人生无言处,我们就读诗应对。”

每个没有看过《牛奶与蜂蜜》的人,都会诧异为何一本诗集,会激发起如此强烈的反响,而每个看过这本书的人,则会明白,这绝非一本诗集那么简单。在这里,浓缩了我们所能想象的最大喜悦和最大悲哀,作者用大胆而深邃的语言和图画描述她所经历的爱、性、背叛和觉醒,有人说她离经叛道,而有人则感动落泪,一经出版,即登上《纽约时报》等各大畅销书榜。

 

媒体推荐

“于人生无言处,我们就读诗应对。”

——丁丁张

生活总有荒原季节,她却把枯草化成了牛奶;人生冬季带走百花,她却把花粉凝练为蜂蜜。

——祝卓宏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 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主任

我从没被如此美丽的语言如此打动过,每读一个字,我的心都同时迸发出爱和痛。

——美国亚马逊读者

阅读中总是在充满力量、兴奋不已和无法抑制的心痛中轮流切换,每首诗都是一颗宝石,值得全世界的女性都去读。

——英国亚马逊书评

我是男性,然而这本书同样让我受益颇多,它让我懂得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父亲、儿子、兄弟和爱人。

——英国亚马逊读者

 

作者简介

露比•考尔,印度裔加拿大人,作家,艺术家,现居住于多伦多。五岁时,她的母亲送给她一支画笔,鼓励她画出心中所想,从此考尔开始用绘画和诗歌记录自己经历的一切,她的作品主要让很多创伤中的人获得治愈,并有勇气再度出发,考尔的作品被多家知名美术馆收藏,并被杂志广泛刊载。

 

目录

01伤之忆

02爱之邦

03是支离破碎

04疗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