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58名学员为文学豫军助力

来源: 郑州晚报 | 苏瑜  2017年09月28日08:20

9月27日,鲁迅文学院河南研修班在河南省文学院举行结业典礼,主办方为本期58名学员颁发了鲁迅文学院结业证书。

鲁迅文学院副院长王璇表示,文学事业关乎国家长久发展大计,是“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需要作家付出长久不懈的努力,需要极大的热情和超卓的韧性。12天的学习时间十分短暂,但它是一次契机,是一次加油充电,是一次与文学的盛大相遇,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必定成为作家一生中难得的文学记忆、青春记忆、成长记忆。

为办好这次研修班,河南省文联、省作协、省文学院付出了大量心血。在鲁院课程和教学安排之外,积极筹备、广延名师,邀请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多个领域的专家为大家授课辅导,谈经验,改作品,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家学习研修的需要。此外,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采风、采访活动。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