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小屁孩日记”之十 《坏爸爸》上市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2017年10月12日15:09

大卫·威廉姆斯的“小屁孩日记”之十《坏爸爸》(Bad Dad),主要讲述一个男孩试图把他的父亲从监狱里救出来的故事。《坏爸爸》由英国最畅销童书作家托尼·罗斯绘图,将于11月2日在英国上市。

书中,一位名叫弗兰克的男孩的父亲,因在银行抢劫案中驾驶一辆汽车逃跑而入狱。随后,弗兰克策划了一个大胆的计划,把他的父亲从监狱里救出来,这样他们就可以把偷来的钱放回去,而邪恶的犯罪头目Mr.Big试图阻止他们。

尼尔森图书监测机构的数据显示,十年中,威廉姆斯的作品销售量已达1104万册,累计销售额达6200万英镑。今年,他的三本图书销量超过了100万册,分别是《匪帮奶奶》(Gangsta Granny)、《亿万富翁男孩》(Billionaire Boy)和《臭先生》(Mr Stink)。威廉姆斯只用了100周的时间就成为儿童类书籍销量第一,这是许多作者从未做到过的。

威廉姆斯说:“简直难以置信,自从我的第一本儿童读物《穿裙子的男孩》(The Boy in the Dress)出版以来,已经过去了10年。在过去的10年里,书的成功已经超出了我最狂野的梦想。”

哈珀·柯林斯将《坏爸爸》描述为“一个既让人感到愤怒,又感到温暖和感动的故事,让读者坐在他们的座位上,一边大笑,一边忍着眼泪。”

哈珀·柯林斯儿童图书执行出版人安·珍妮·穆塔夫补充说,《坏爸爸》将是“未来的经典”。她说:“这是一部欢快的公路电影,但这也是一个真实感人的关于父子关系的故事。这本书展示了作家大卫·威廉姆斯的独特天才,被认为是未来的经典。我们非常自豪哈珀·柯林斯能够出版《坏爸爸》——这是一部大胆、美丽、精彩的作品,肯定会永远留在威廉姆斯的读者心中。”(金灿灿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