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唐家三少:凝聚中国梦,做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IP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0月19日09:40

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形成压倒性优势,清除了党内重大隐患。我国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作为一名网络作家,我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文艺复兴的重视,剑网行动、净网行动的先后开展,清除糟粕,护佑精华,大力发展网络文学健康成长。

当今世界,我国的网络文学已经和美国好莱坞、韩国电视剧、日本动漫并列成为世界四大文化现象。数百万网络作家的大量文学创作为文艺复兴添砖加瓦,在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精品渐多,这是我国文学史上的盛事。

我的梦想是创作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IP,引领我们的广大网络作家让我们的文化更多地走向世界,传遍世界。为凝聚共识,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我国的文艺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