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广东省作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1月17日17:04

广东省作协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并以此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心,精心部署并制定了《省作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10月18日,广东省作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10月26日,广东省作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的学习贯彻措施。11月1日,广东省作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会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就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广东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知干认为,全省作协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按照十九大对新时代文学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推动广东文学事业繁荣兴盛。

广东省作协各部门党支部也陆续召开支部学习会,让党组成员起到带头作用,深入所在支部讲一次党课、过一次组织生活。此外还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专家授课,安排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广东省的集中轮训,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