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对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拟入选人选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国文明网 |   2017年12月06日14:56

按照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17〕2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征求意见、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中央宣传部研究产生了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98名拟入选人选。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从2017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情况反映的,请将署名意见发至邮箱zxbzjc@wenming.cn。

附: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拟入选人选名单

中央宣传部干部局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