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举办湖南省报告文学作家研讨班的通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   2017年12月12日16:24

各位青年报告文学作家:

为进一步繁荣我省报告文学创作,加大培养青年报告文学作家的力度,经省作家协会批准同意,将举办湖南省报告文学作家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7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见入学通知书),学习时间为7天。

二、入学条件

学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有一定创作实力和潜力,已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中国报告文学》等杂志发表报告文学者优先录取。

三、报名程序

由省作家协会、毛泽东文学院、省报告文学学会等单位推荐,也可个人申请,经专家评审后录取,共35名学员。申报者需填《湖南省报告文学作家研讨班学员报名推荐表》(可在湖南作家网下载),且必须详细填写目前创作的选题与进度。推荐表除了打印稿外,另请交一份电子稿。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6日。

四、教学形式

邀请省内外知名报告文学作家、理论家及编辑家,就报告文学的题材、思想、结构、语言等进行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学员创作研讨和交流。

五、学习纪律

本期研讨班为全脱产学习,学费和住宿费全免,食宿均在毛泽东文学院内的悦江酒店;要求学员安排好所在单位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旷课和无故请假。

欢迎有潜力且有志于报告文学创作的青年作家前来学习深造!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毛泽东文学院培训部

邮 编:410013

联 系 人:陈嵘(13087316902、0731-88920003)

邮 箱:2448194382@qq.com

毛泽东文学院

2017年12月12日

 

下载报名推荐表请点击以下网址:

http://www.frguo.com/Info.aspx?ModelId=1&Id=3574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