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本月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1月02日14:25

橙瓜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网文之王、五大至尊、十二主神、百强大神评选将在2018年1月启动。本次评选由橙瓜-网文之家主办,中国作家网协办,以掌阅科技、书旗小说、咪咕阅读为战略合作方,以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等为支持单位,凤凰网、宏宇天润文化传媒、东仑传媒、天津大神互娱、深圳第一波、六迹、源世界等为合作单位。

网络文学发展20年间,涌现出了很多大众喜闻乐见的作品。网络文学泛娱乐发展也越来越红火,产值已突破5000亿,产生了更为广泛而深远的影响。2017年,不少成名已久的网络大神发布新作,还有很多新晋大神出现。为了更好地梳理网络文学全年动态,激励网络文学创作,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让关注和喜欢网络文学的人士对业界整体实力有更为清晰的了解,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将在总结前两届评选经验的基础之上扩大评选范围,除了“网文之王”、“五大至尊”、“十二主神”、“百强大神”这四类奖项外,还将结合橙瓜的淘书评分体系选出“橙瓜网络文学奖百强作品”。

相关评选信息将由橙瓜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