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办

山西师大文学院举办续写雷锋故事贯彻十九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张静文 梁恒恒  2018年02月28日09:17

2月26日上午,由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学雷锋小组协办的“续写雷锋故事,贯彻十九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在平阳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公交宣讲和街头宣讲两部分,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市民参与其中。

在公交宣讲过程中,该学院宣讲小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问答游戏中,让广大市民通过游戏,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思想道德建设。

在平阳广场,队员们通过发放传单,向市民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同步宣传,利用网络直播,扩大宣讲范围,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在政策理论宣讲中的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参与度,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及社会居民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