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杨胡平新书出版面世

来源:天水晚报 | 王晓华  2018年03月21日15:01

近日,天水市儿童文学作家杨胡平的“小动物吃什么科普绘本系列”《好饿的蚂蚁》、《好饿的毛毛虫》、《好饿的蚯蚓》、《好饿的蜗牛》、《好饿的蜜蜂》、《好饿的蝌蚪》,由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继他在《追风少年历险记——外星小泥人》、《十二生肖鹅卵石》等作品出版后再次出版的一套绘本。

杨胡平,省作协会员、市作协理事,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作品见于国内外六十多家刊物,已出版长篇幻想儿童小说《追风少年历险记——外星小泥人》、《十二生肖鹅卵石》等。其中,《十二生肖鹅卵石》获得第三届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银鲸奖;低幼童话《小松鼠的大门牙》获得“春蕾杯”全国首届写给幼儿的寓言童话大赛奖百叶奖;儿歌《小陀螺》获得“童心向党幸福成长”——第八届“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优秀奖;童谣《责任重于山》获得天水市征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作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