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网与新浪博客联合推动原创文学创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5月15日18:22

中国作家网(http://www.chinawriter.com.cn)是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理运营的大型综合性文学网站,是“汇聚作家信息、发出作家声音、展示文学魅力”的重要平台,网站新版将于5月下旬上线!

新浪博客将再次与中国作家网携手合作,为一直在新浪博客坚持写作的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

这一次,你不需要是专业作家,只要发原创文学博文,就有机会被选登在中国最权威的文学网站“中国作家网”!

这一次,新浪博客的媒体传播性和中国作家网的文学专业性相结合,为爱好文学的你提供提升和被更多读者认可的机会!

一、参与投稿方式:

1、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博文,标题带标签 #中国作家网# 即视为参与投稿。

2、APP端: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你我的文学】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中国作家网#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你我的文学】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你我的文学】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文学爱好者的福音!发博文有机会选登到中国作家网

二、参与投稿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须带标签 #中国作家网#

示范标题:#中国作家网# 散文:最是人间四月天

2、所创作文章不得与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相违背,不得宣扬淫秽、迷信或者渲染暴力,危害社会公德和民族优秀文化传统。

3、所创作文章须为原创,如有剽窃等行为博主自行承担责任

三、有关于选登版权

1、参与博文将由新浪博客运营与中国作家网编辑共同选稿

2、带有#中国作家网#标签的即视为同意转载到中国作家网

3、如有其他疑问请发邮件至:feifan3@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