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美国奇幻作家杰夫·惠勒将首次来华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2018年09月19日09:30

自2013年美国作家杰夫·惠勒创作的“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面世后,该系列长期盘踞美国亚马逊虚幻类图书畅销榜,成为奠定其江湖地位的扛鼎之作。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超级畅销作家,杰夫·惠勒受鲁迅文学院邀请,将于9月底来华访问。

“米尔伍德大地传奇”系列自去年引进中国后,《米尔伍德的贱民》《米尔伍德的噩兆》已经出版,最终章《米尔伍德的浩劫》也在日前出版。这部作品具有史诗般的架构、扣人心弦的情节、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该书的故事背景来自文字非常珍贵的世界,文字只能被刻在黄金上,灵力——无所不知的魔法,控制着自然、过去以及未来。主人公需要勇敢迎接命运,阻挡浩劫的到来,保护心爱的家园。据悉,作家的“帝泉”系列也已经出版,分别是《王后的毒药师》《小偷的女儿》《国王的背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