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精品有声小说”将书香送耳边

来源: 北京日报 | 关一文  2018年11月10日09:19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日前举办“壮阔四十年 书香送耳边”精品有声阅读主题活动暨听听FM改版上线发布活动。来自作家出版社、阿里大文娱、阿里文学、十月文艺出版社等机构的嘉宾,与听听FM及悦库时光文化传媒负责人展开对话,从人们阅读方式的改变,探讨有声阅读市场和音频客户端未来的发展。

全新改版的北京电台官方客户端听听FM,联合北京电台版权运营平台悦库时光文化传媒,推出了《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大国速度》《生命册》等数十本精品有声读物。同时,邀请奥运冠军、表演艺术家、“北京榜样”、金牌阅读推广人等作为荐书人,为推荐的有声书籍录制了短小精致的音频导读。

北京电台与阿里文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精品有声小说”的创作与传播。在首批合作中,阿里文学与十月文学联合发起“匠心计划”,北京电台将其中的作品优先启动有声化创作,并进行融媒体运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