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北省作协“送文学下基层”公益讲座在唐县举行

来源:河北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18年11月15日08:51

11月10日,河北省作协“送文学下基层”公益讲座在唐县第二中学举行。

上午九点三十分,容纳二百多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保定、清苑、曲阳和唐县本地的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员、唐县二中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文学评论家、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题为《文学的脚跟与翅膀》的讲座。河北作协基层服务处陈立,保定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常务副主席张劲鹰,唐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雪松、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会长康书乐,唐县二中校长于朝辉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保定市作协副主席桫椤主持,张劲鹰和康书乐分别致辞。

司敬雪从自身创作谈起,从唐尧故地入手,用形象化的小故事,通俗而又有时代性的语言,阐述了文学的一些基本问题,接地气,有文化有深度。同时激励大家为生活奋斗,为理想努力,站稳文学的脚跟,展开文学的翅膀。

在图书馆,司敬雪、张劲鹰、桫椤还分别为清韵文学社题词,勉励大家好好写作,好好读书,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