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央企故事大赛启动

来源:人民日报 | 王婕  2019年05月11日08:01

5月10日,国资委宣传局在人民日报社发布“我和我的祖国”首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优秀故事,并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企业故事大赛。

首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共收到故事作品千余篇。经评审,选出优秀作品215篇。本次发布的获奖作品既精彩展现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取得的“神舟”飞天、“玉兔”落月、“蛟龙”入海、高铁驰骋等辉煌成就;也鲜活呈现以罗阳、孙家栋、郭明义、高凤林等为代表的改革先锋、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大国工匠等先进人物的卓越风采。

本次活动由中央企业文学专委会、人民视频、《故事会》杂志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承办。人民视频、环球网、海外网、腾讯等近30家媒体和网站进行了视频联动直播。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