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云南大益文学院再添10位签约作家

来源:新华网 | 冯雨钐  2019年06月14日11:24

签约作家及嘉宾合影

第三届大益文学院作家签约仪式13日在云南昆明举行,韩东、胡竹峰、杨帆、杨袭等10位国内优秀作家与大益文学院签约。至此,大益文学院签约作家已达40余位。

据介绍,大益文学院成立于2016年5月,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出“大益文学书系”《慢》《城》《寓》《戏》《跃》《揽》等十部原创作品合辑及中国90后作家短篇小说集《十三人》等,并成功举办了大益•晋宁大航海诗歌艺术汇、第三届中国丽江(大益)国际当代文学论坛、大益国际写作营等一系列文学交流活动,逐渐获得了文坛内外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大益文学院院长陈鹏表示,此次签约打破年龄界限,打通文学脉络,为已成规模的“大益作家群”输送了更为坚实的力量,将为大益文学院旗下“大益文学书系”的未来奠定基础,使之成为国内高质量的民办文学书系。

签约仪式当天大益文学院还举办了研讨会,签约作家及嘉宾就“传承•先锋”“汉语小说新方向”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