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善水同名小说改编动画《书灵记》上线

来源:中国网络作家村(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9月18日09:41

《书灵记》动画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通过精美的画面具象化了书籍的守护者:在灵书宫废墟中醒来的上古书籍守护者男主顾七绝,与为养活一堆妹妹而努力奋斗的女主乐五音,一起踏上了一条寻找唤醒其他书灵的道路。

《书灵记》以动画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传达给观众,加深观众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传统文化吸引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内涵。

善水,中国作协会员,浙江省网络作协理事,温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委员,第三届橙瓜文学奖百强大神,年度最受欢迎二次元作家,中国网络作家村作家。

于2008年开始从事网络文学创作,数年来累计完成作品十几部,总字数近千万字,主要代表作品有《宅妖记》《逼良为妖》《召唤大领主》《史上第一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