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届“岘山网络文学奖”启动参评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襄阳晚报 | 张雷 王艳萍  2019年12月13日09:15

近日,为促进襄阳市文学创作发展,襄阳网络文学学会特设立“岘山网络文学奖”,即日起面向广大网络作家征集首届“岘山网络文学奖”参评作品。

“岘山网络文学奖”设有最具影响力作品奖、最佳有声改编奖、最佳动漫改编奖、最佳影视改编奖、最佳现实主义题材奖、推广襄阳古城特殊贡献奖等10个奖项,今后每两年评选一次。

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广大网络作家可积极申报,主要申报条件为:襄阳市网络文学作者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或包含襄阳元素的网络文学作品;申报作品均为原创不得抄袭;必须具有网络文学属性,在各大文学网站或网络文学平台签约发表或出版。具体申报事项可关注襄阳网络文学学会发布的征稿启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襄阳市文联、市作协指导,由襄阳市网络文学学会与知心阅读网联合举办,将于2020年举办中国·襄阳第一届网络文学论坛暨“岘山网络文学奖”颁奖活动,届时将系统展示近二十年襄阳的网络文学成果,邀约全国知名网络作家和网络文学平台负责人参加论坛,共绘襄阳网络文学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