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庆作协积极参与区域文学协作 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7月14日09:24

一是充分利用交流协作平台加强川渝对接。2020年7月上旬,重庆作协组队参加西南六省(市、区)文学协作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作协工作对接,共同推进四川与重庆文学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地。

二是充分利用交流协作平台加强工作推进。向西南六省(市、区)介绍重庆市作协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所采取的各项举措,介绍重庆川渝文学合作推进情况和在年度季度重点题材创作规划组织中取得的初步成果,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纳入年度与季度主题推进文学创作的情况。

三是谋划将文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纳入后续文学协作交流的重要内容。落实本次协作交流创新内容的有关共识,积极筹划将重庆文学服务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关工作融入西南六省区市的文学协作交流之中,利用该平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