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798儿童艺术节2020正式启动

来源: 北京日报 | 王广燕  2020年07月15日08:12

昨天,798儿童艺术节2020正式启动,本届艺术节以“创造让我发光”为主题,即日起至8月20日面向全国3至12岁的儿童征集作品。

此次活动鼓励小朋友用创造性思维感受生活,作品内容需用“创造精神”来表现生活中一切感受到或想象到的真、善、美。作品应为平面作品,包括并不限于儿童创意画、油画、水彩、版画、漫画、国画、书法等形式。活动评委会成员有曾获“32位全球顶尖女性艺术家”荣誉的艺术家艾敬,著名主持人、同时也是书画艺术家的“董浩叔叔”,还有798文创产业创始人王彦伶,中国先锋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的艺术家赵半狄以及中信美术馆馆长曾孜荣。

798儿童艺术节2020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参与者需在“798儿童艺术”官方公众号提交报名,评委会将于8月21日至8月30日进行评审,同时举办线上展览和线上人气奖投票。获奖作品将在今年10月亮相798艺术园区的展览,每一幅参加线下展览的作品都将录入官方展览纪念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