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明人日记”作品系列《你是我的原型》精选本小说诵读暨签名赠书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9月09日11:55

中国作家网记者从“安谅的阳台”微信公众号获悉,8月16日下午,由中国作家协会,上海图书馆,中国文化促进会,上海作家协会,作家出版社 ,《小说选刊》,中国微型小说学会等联合主办的作家安谅“明人日记”作品系列《你是我的原型》精选本小说诵读暨签名赠书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上海图书馆馆长陈超,上海作协党组书记王伟,中国作协社会联络部副主任李晓东,中国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国,中国微型小说学会会长夏一鸣,秘书长高健,上海社科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等参加此次活动。

由作家出版社推出的新书《你是我的原型》是安谅近些年创作的“明人日记"系列小说的精选本,构思精巧,风格独特。其中“含泪的微笑”的故事寓意,“出乎意料”的小说结尾,具有“欧·亨利风格”。

活动期间,上海话剧中心等单位知名演员和上海朗诵协会会长陆澄等人分别诵读了《你是我的原型》里的精选小说及安谅其他作品。

作者简介

安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经济学博士。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至今业余笔耕,发表各类文学作品约600多万字,小说、诗歌、散文、纪实文学、音乐剧、话剧等专著约20部,国内外报刊时有转载并多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