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北作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2月25日09:50
关键词:河北作协

2月23日,河北作协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王凤主持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副主席李延青,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刘宝书、刘建东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分管领导对各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王凤在讲话中指出,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我省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三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就对党忠诚、贯彻落实、攻坚克难的真本领、硬本领,提升文学对大局工作的贡献率。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要有高标准、新思路、强执行,既要做“指挥员”更要做“战斗员”,坚持冲在前、干在先,主动谋思路、定举措、抓落实,打通落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的要求,围绕“出作品、出人才”主责主业,精准量化目标,精准明责问效,精准督导考核,把各项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四要团结友爱,建设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讲规矩、讲团结、讲友爱、强体魄,善于沟通交流,尊重对方,求同存异,和而不同,推动作协机关文化持续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