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作协举办“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暨2021年龙凤山春季笔会”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3月30日09:30
关键词:湖北作协

3月13日,“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暨2021年龙凤山春季笔会”在湖北省作协创作基地——大冶龙凤山举行。黄石近40位小说作者参加笔会。湖北省作协副主席、《长江文艺》杂志社主编何子英,《湖南文学》杂志社主编黄斌,《长江丛刊》杂志社总编牛维佳,《雨花》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向迅分别就学员上交的23篇小说作品进行了点评与剖析。主编们针对作品一一开出“药方”。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是黄石市作协精心打造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自2008年开办以来,邀请了莫言、李敬泽、张炜、毕飞宇、刘醒龙、陈应松、付秀莹等国内几十位一线作家来黄石开讲,极大地促进了黄石文学事业的发展。黄石市作协大胆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摸索推出了“论坛十改稿”的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升级版。“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暨2021龙凤山春季笔会”是这一升级版的有益尝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