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在四川达州举办读者见面会
来源:达州日报 | 韩淑予 戴静文  2021年04月20日09:06

4月17日下午,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在新华文轩达州书城举办读者见面会,并进行签售活动。

杨红樱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其作品尊重孩子的天性、构筑了孩子的理想王国。她所著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科学童话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等已成为品牌图书,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女性文学奖、中国最佳儿童文学读物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奖项,她也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当天的见面会现场,来自各个学校的小书迷们和学生家长们拿着杨红樱作品等待签名,长长的队伍排到了书店外。

“我很喜欢看《淘气包马小跳》,知道杨老师要来,我和爸爸提前一个小时就过来了。”在通川区八小读四年级的蒲善文拿到签名后开心不已。

“杨老师的书内容通熟易懂,孩子很喜欢看,也可以从中学到好的东西。”市民赵欢说,她特地买了五本书来让杨红樱老师签字,留做纪念。

据悉,此次见面会是达州市开展的“书香达州 全民阅读”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推动达州市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转载时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