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电影文学学会开展学党史活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尹超  2021年05月11日08:21
关键词:党史学习

5月8日,由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党支部、中信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党支部、戎威远安保服务集团党委共同组织的“学党史 迎百年 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举行。活动由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党支部书记艾克拜尔·米吉提主持。

艾克拜尔.米吉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意义深远,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创共建基层党组织工作新局面,庆祝建党100周年。戎威远集团和中信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将成为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定点深入生活基地,学会作家将通过深入生活,开掘新的生活矿藏,创作出反映新时代主题的影视作品。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特别是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这是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党支部工作的中心,当然,更是共建基层党组织意义所在。

戎威远集团党委书记田华山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共建基层党组织意义重大。通过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将进一步推进集团各项工作,为社会安保服好务。特别欢迎编剧到集团深入生活采风,书写新作。

中信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党支部书记石劭原说,中信银行始终重视党建工作,明确提出各支行要和社会和属地企业开展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三家单位的党组织举行“学党史 迎百年 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是一个新的开端,通过共建党组织,金融机构也要为社会和企业服好务,进一步加深合作。(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