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宁夏闽宁镇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挂牌
来源:银川新闻网 | 孙楠  2021年05月13日09:00
关键词:创作基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联首批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5月12日,首批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创作基地的闽宁镇文学艺术创作基地在闽宁镇正式挂牌。

近年来,福建、宁夏两地携手在闽宁完成脱贫攻坚的伟大壮举,为文艺创作提供大量现实素材,激发了文艺界的创作势头,中国文联、自治区文联、银川市文联和永宁县文联各位艺术家多次在这里采风创作和开展文艺志愿公益演出活动,创作了一批反映移民通过脱贫攻坚帮扶过上幸福生活的动人故事,反映了移民群众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历程,讲述了永宁故事,传递永宁声音,歌颂了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打造闽宁镇文学艺术创作基地,为广大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文艺创作交流的平台。永宁县将主动承担任务,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力争使全区文艺家在这里多出精品力作、多出优秀人才,为推动全区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添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