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年度甘肃网络文学排行榜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田野   2021年06月22日15:08
关键词:甘肃 网络文学

6月19日,2020年度甘肃网络文学排行榜在兰州发布,10部网络文学作品入选。

据介绍,2020年度甘肃网络文学排行榜,是在对全省网络作家2019-2020年度创作情况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各家文学网站、视频平台等机构提供的数据支持,再经甘肃省网络作协邀请的专家评审推选出的。这10部作品分别是:《明天下》(孑与2)、《禁武令》(骆驼)、《大医凌然》(志鸟村)、《龙棺秘藏》(胡说)、《沫许辰光》(月下魂销)、《剑仙在此》(乱世狂刀)、《绝世神帝》(书狂人)、《超级百宝袋》(浪高三尺三)、《一吻不定情》(子兮)、《基因大时代》(猪三不)。

当天,甘肃省网络作协还与读者出版集团、七猫中文网、奇迹文学、咪咕阅读等大型网络文学网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