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1年河北青年作家高级研修活动落幕
来源:“河北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 郭硕斐  2021年06月29日12:02

6月27日下午,河北省作协“2021年河北青年作家高级研修活动”结业。河北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书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主持会议。

刘宝书对本次培训活动作出总结,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他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保障有力、师资雄厚、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想艺术素养,增强了创作信心,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作家要把创作作为中心任务,把发表和出版作为关键环节,把“三精”作为永恒追求。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艺工作,省委、省政府和省作协也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我们的文学创作环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在座的各位学员和广大青年作家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省新时代文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结业式上,刘宝书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吴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畅谈了培训的巨大收获,表示非常感谢省作协、文学院的辛勤付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多出佳作,为河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