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公示
来源:陕西作家网 |   2021年06月30日08: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文艺评论工作”,坚持以历史的、人民的、艺术的、美学的观点评判和鉴赏作品,褒优贬劣,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学评论氛围。同时也为对上一年度《小说评论》刊发论文进行集中检阅和评审,不断提升办刊质量,不断推进品牌期刊阵地建设,陕西文学院自2021年始,设立“《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

按照《<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评奖办法》《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实施方案》《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评奖细则》的相关规定,评奖办公室在纪律监察组的监督下,于2021年6月28日统计出终评结果,现将获得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的6篇论文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9日—7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评奖办公室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据。

评奖办公室电话:029-87451185

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评奖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首届《小说评论》年度优秀论文奖获奖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