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阅读季“名家讲座”迎来关于女性成长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李婧璇   2021年11月23日15:42
关键词:北京阅读季

近日,人气女性小说家、编剧缪娟亮相北京阅读季“名家讲座”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城市书房进行“大爱在人间——女性小说家的人生哲学”专题演讲,围绕自身文学创作经历,分享了女性成长道路上的人生哲学。

缪娟新作《人间大火》,从一名女性社区新人工作者的角度切入,展现新一代年轻人在职场生活中的磨砺与成长。《人间大火》也是咪咕阅读打造“她”力量厂牌的全新力作,作品一经上线即受到读者追捧,许多女性读者表示从中洞察到了女性坚韧自强的向上力量。谈及这部作品,缪娟透露自己深入基层社区工作了3个星期,体验生活。

作为北京阅读季“名家讲座”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北京阅读季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阅读季将继续深耕多元阅读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让书香洒满京城、涵养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