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协会2023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3年03月20日19:00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中国作家协会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中国作家协会2023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名单》(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3月24日10时前以电子邮件方式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要求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zxrsbgbc@163.com。

2.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中国作协××部××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面试”。

3.电子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

4.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5.放弃面试的,请于3月22日10时前发送电子邮件到zxrsbgbc@163.com,标题统一按“×××放弃参加中国作协××部××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面试”,同时将《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作为附件发送(须经本人签字,图片格式,内容清晰)。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3月24日10时前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扫描成电子版,统一为一个文档(PDF格式),随同面试确认邮件一并发送至zxrsbgbc@163.com,接受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

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从报名网站“相关下载”页下载,贴好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4.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5.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有关材料。在党政机关工作的,需要提供相应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开具的基层工作经历材料,并注明起止时间;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的,需要提供相应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有关材料。现工作经历不满2年的考生,需要提供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材料。

6.非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档案管理部门出具的《存档说明》(附件3)。

7.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并注明培养方式(附件4)。

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附件4),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需提供离职有关材料。

待业人员提供待业情况说明(附件5)。

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此外,面试当天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时间

所有考生均于当日8:00到面试地点报到,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截至8:30没有报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25号中国作家协会十楼会议室。乘车路线:乘123或130路公交车,东土城路南口站下车;或乘地铁13号线柳芳站下车向南800米。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体检考察人数与招录计划2:1的比例确定体检,随后进行差额考察;如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二)体检

体检于4月4日进行,请于当天上午7:50在中国作家协会一楼集合,统一前往,请考生合理安排好行程,注意安全。体检费用由我会承担。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15%

联系方式:010-64489804 010-64489783(电话/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中国作家协会2023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2.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3.存档说明(样式)

   4.报名推荐表(样式)

   5.待业情况说明(样式)

中国作家协会机关党委(人事部)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