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作家 欢迎回家
来源:四川作家网 | 周国英  2023年04月21日17:12

“四十里城花作郭”,蓉城的四月,遍地芳菲。红星路二段85号院紧张忙碌地筹备,只为阔别已久的家人们相聚一堂。

经年累月佳作成,万般深情在笔端。数千名四川作协会员,深耕岁月,伏案疾书,为四川文学事业润笔着色,功不可没。

4月24日至27日,四川作协“作家活动周”如约而至。

在这个特殊时刻,27名作家代表,将带着大家共同的期待,回家赴一场团聚的盛宴。“回家留张影”“春天一堂课”“致敬大师”“名编面对面”“名家零距离”“文学一家人”,菜单齐备,只等家人归来。

四天的时光,我们为每一位回家的作家,精心准备了专属“入会纪念卡”,镌刻“家”的印记。

阿来

阿来主席的“春天一堂课”,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学与创作的深层讲述。

阿来书房

我们将走进雅致悠然的菱窠,为李劼人先生敬献鲜花,体悟文学先贤的情思与胸怀。

李劼人故居

与文学名家近距离对话,和名刊编辑面对面交流,漫步多彩文学之旅,丰满创作腾飞羽翼。

杨红樱

谭楷

张勇

龚学敏

伍立杨

罗伟章

杨青

同阔别已久的家人,在欢笑声中聊一聊家长里短,在浓浓书香里说一说喜乐悲欢。

芬芳四月,愿归来的家人们,踏香而来,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