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上海市作家协会“现实题材重点创作项目(网络文学)”征集推荐活动入选作品公示
来源:网文观察(微信公众号) |   2022年02月21日11:2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市委宣传部相关指示精神,上海市作家协会于2021年下半年开展了“现实题材重点创作项目(网络文学)”征集推荐活动。该项目作为“红旗颂——建党百年•百家网站•百部精品”的延伸活动,旨在持续发挥网络文学传播优势,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网络作家积极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持续提升网络文学软实力、影响力、竞争力,推动网络文学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经公开征集、会议评审,并报请市作协党组审议通过,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2月16日至2月20日,时间5天。如公示名单中有涉嫌抄袭、剽窃及原创力明显不足者,请在公示期间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经评委会调查、复审,认定情况属实,上海作协将取消其入选资格。

评审联系人:李 鹏

电话或传真:021-54034676

电子信箱:cls675@126.com

上海市作家协会

2022年2月16日

上海市作家协会“现实题材重点创作项目

(网络文学)”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