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陕西文学馆项目工作专班成立
来源:群众新闻 | 李向红  2022年06月20日08:06

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陕西文学馆项目写进《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列入2022年度省级重点项目予以推进。6月8日,陕西文学馆项目工作专班正式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由规划组、综合组、外联组、建设组、宣传组、征集组组成,在省作协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

为全力推进项目实质性进程,力求将其打造成为陕西文化强省建设标志性成果,大力彰显“文学陕军”品牌美誉度、影响力,经2022年6月8日省作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陕西文学馆项目工作专班正式成立。

另悉,近日省作协通过召开基层作协调研座谈会、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座谈会,走访老作家老编辑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大家满怀热情,集思广益,就如何建设好陕西文学馆,再现陕西文学史,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的发言贴近现实,富有新意。同时,省作协中青年干部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